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营养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培训招生简章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2日
  查看:609
  来源:

 

 

2014年四川师范大学营养师

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培训

招生简章

                                    成都中医大营养师培训中心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合办学

 

公共营养师是从事营养指导、营养与食品安全知识传播,促进社会公众健康工作的专业人员。从事的主要工作内容包括:(1)进行人体营养状况评价、管理和指导;(2)进行膳食营养评价、管理和指导;3)对食品及配方进行评价、管理和指导;(4)进行营养知识的咨询与宣教。公共营养师针对所有人群都可做宣教、咨询、管理、配餐等工作。 

公共营养师就业涉及的行业:各食品企业和相关单位;医院和医疗机构,学校等教育,保健机构及营养工作室等,运动和康复场所。

2.招生对象:全校相关专业同学。

3. 选择我们的理由:

全国年培训人次名列前茅单位;省报考率和过关率榜首单位;一级、二级公共营养师四川省唯一培训机构;全国最早设立有高校背景的营养师培训机构;拥有8年公共营养师培训经验,成功输送数万名高端公共营养师(凡在我校参加完四级,三级正常培训并结业的学员,以后升二级时均可享受老学员费用优惠)。现在报名,更多惊喜等着你哟!!!

 

 

报名咨询地址:川师狮子山校区第四办公区一楼111川师营养师培训办公室

              川师成龙校区第三实验楼3-西208

 

上课地点:四川师范大学本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

 

报名电话:028-84764873 ,028-84480661  

 

校内咨询电话18081139539   潘老师              QQ2986035623

 

参加培训并考试合格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共营养师职业资格证书。

 

 

报名资料:

报名时交彩色照片一寸4张、两寸四张,身份证复印件一张、学生证或学历证复印件一份。

看这里扫一扫关注我们就是关注健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吴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