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省遗传学会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我院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3月5日
  查看:828
  来源:
201414上午,四川省遗传学会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123会议室召开,来自全省各单位的30多名理事参加会议。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李维、雍彬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四川省遗传学会理事长、四川大学教授张义正主持。
李维副院长对出席会议的各位代表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及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情况。李院长感谢来自各单位的理事在过去对四川师范大学生命学院工作的支持,并希望今后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
会上,四川省遗传学会副理事长宋旭传达了中国遗传学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及第一次理事会精神。接着,医学专委会、植物遗传、动物遗传、微生物遗传、科普专委会等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领域相关工作进展、取得的相应成果及2014年工作计划。此外,各位理事围绕遗传学会相关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即将召开的四川省遗传学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讨。

最后,张义正理事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代表学会感谢四川师范大学对本次理事会议的大力支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