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锻炼动手能力,激发科学兴趣——记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之“追逐科学梦”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8月28日
  查看:397
  来源:

2013年6月30日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队到龙泉驿区龙华(二期)社区服务中心二楼青少年活动厅举行了以“锻炼动手能力,激发科学兴趣”为主题的青少年板块活动。

    上午9点社会实践队员们组织开展白花变色用培养基培养日常用品上的细菌、现场做饮料活动朋友们都积极参加了各项活动。活动过程中,他们不时向研究生学长学姐们提出问题,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强烈的求知欲。参与科学活动,利于培养小朋友们的科学素质,利于提高的识别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小组合作能力,有助于学生非智力因素的开发。

    上午11点活动完成了各项内容,顺利结束。小朋友纷纷表示,从本次活动收获了许多科普知识接触了一些他们在学校没学过知识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测试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