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小小植物 健康生活——记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之“健康家园梦”(一)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8月28日
  查看:362
  来源:

 2013年6月28日9点,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在成都市龙华社区(二期)进行了青春中国梦,生科在行动暑期社会实践的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小小植物,健康生活”,活动对象为小区的中老年人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和讲座的方式,同学们向小区居民介绍适宜在室内种植摆放的几种植物,并详细阐述了这些植物在经过科学研究后可有效的吸收或者减少室内污染物的含量,对净化室内空气和环境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也为大家列举出几种不适宜种植在室内的植物,简述了这些植物对人们的健康产生危害。通过本次活动介绍的室内种植植物基本常识,公众可以结合自己的自身情况,有选择性种植适合自己居家环境的植物。最后,参加活动的居民与实践队成员合影留念,他们认为本次活动既进行了科学的宣传,又丰富同学实践经验,具有良好的教育意义。

    10点30分,此次活动在大家的积极参与配合下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测试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