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3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8月27日
  查看:431
  来源:

 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之际201362711,以“青春中国梦·生科在行动”为主题的生命科学学院2013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成龙校区活动中心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廖才祥院长王一丁、副院长雍彬和研究生辅导员李琪出席了仪式,研究生社会实践团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出征仪式由研究生周旭霞主持。

    首先,由李琪老师向各位领导和同学介绍本次活动目的和具体准备。她提到,自201363日《四川师范大学关于组织2013年暑期研究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下发以来,研究生会同学积极开展筹备工作。其中,外出实地调查,共4次;筹备会议,共5次;动员大会;1次。通过积极的宣传,广泛的引导。我院研究生共组建社会实践团队1支,包括2012级全体研究生;共申请社会个人自主项目1项。本次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参与总人数达到本院在校研究生总人数的72%。她还指出,本次活动旨在让研究生在实践行动中,以生物学独有的专业特色,激励社区群众创建健康家园梦、生态环保梦,激励青少年儿童积极构建快乐成长梦、创新学习梦、追逐科学梦。让社区和校园共同构建伟大的中国梦。

    其后,廖才祥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社会实践中发现新知、运用新知,有利于在社会砥砺品质,有利于在同群众的交流完善自我研究生要有更大的作为必须经受实践锻炼。他对即将奔赴龙华社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研究生们提出了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注意自身和他人的安全,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二是希望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切实服务于社区群众;三是希望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虚心向群众学习,开展社会调查和社会服务,了解国情社情民情;四是希望同学们发扬重德 博学 务实 尚美的校训精神,以脚踏实地的作风、锲而不舍的毅力和迎难而上的勇气,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中实现自我价值。

     随后,廖才祥书记为社会实践团队授旗。付长坤同学代表研究生社会实践团队接受旗帜,并号召全体队员在社会实践活动过程中遵守纪律,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力争圆满地完成预定的各项实践任务。

          11时40分,出征仪式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测试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