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校友交流会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5月20日
  查看:384
  来源:

 2013517日下午130分,由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的杰出校友交流会在成龙校区第三实验楼西206会议室进行。本次交流会由我院2005级硕士研究生范雪涛主讲,20112012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开始,范雪涛通过自我介绍,分享了读研期间的感受、现在的工作状况,重点介绍了研究生时期的学术生涯对日后工作实践的帮助。他还勉励在读研究生同学要努力学习、刻苦实验,提高自己的学术、科研能力,争取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其后,范雪涛校友参观了生科院实验大楼及专业实验室,看到生科院多年来的发展及越来越好的变化,他感触颇多,表达了自己希望在学院研究生学术研究和就业方面贡献力量、回报母校的愿望。

    本次的校友座谈会,范雪涛与生科院师生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经历,给在校研究生同学极大的鼓舞和激励,对在校就读学生的未来职业规划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测试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