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9月1日
  查看:1033
  来源:

  201382914:30,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125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副组长、学校机关二总支书记兼人事处副处长屈加文同志和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成员、学生工作部成龙校区办公室副主任赵欣老师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王一丁主持。

    首先,王一丁介绍了与会的各位领导,宣布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正式开始。

接着,生命科学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学院党委书记廖才祥同志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报告。他指出,要深刻认识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必然要求,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大举措;要认真把握活动开展的各项要求。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学院中心工作、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要着力推进活动开展并取到实效,认真把握好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各个环节,解决反映强烈的问题,准确吸收群众意见,坚决反对四风问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高起点启动、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力争取得群众满意、成绩显著的效果。廖书记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提出的“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将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做好。

而后,生命科学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斌同志对我院开展本次活动的总体部署进行说明。他详细地讲解了活动实施的环节流程和具体要求。   

接下来,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副组长屈加文同志对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加强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认识,要着重开展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各项工作,要主动参与、联系实际、务实发展,将“切实解决问题”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最后,学校督导组现场组织对学院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工作。15:30,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启动。贯彻落实好动员部署会议的精神,对深入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周雪

                                    摄影:覃士林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测试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