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达州市部分区县返乡农民工就业创业情况调查”活动圆满结束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8日
  查看:1296
  来源:

20121228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研究生与生命科学学院2010级党支部成员共同组成的“达州市部分区县返乡农民工就业创业情况社会调查”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持续时间长达五天之久。

24日,由田小亮、杨晗、沈贤宇、余红霖、郝梨岚一行五人组队从成都出发,到达本次活动的目的地——达州市,受到了当地政府部门的热情接待。达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分管就业工作的陈德军主任亲切接待了来访的调查团。

首先,陈德军主任对调查团一行人长途跋涉来到达州表示了欢迎。接下来,他进一步向调查团成员介绍了达州市近年来返乡农民工就业创业的总体情况,并预祝调查团的调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当天下午,调查团走访了达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了解了当地农民工的就业情况。随后几天,调查团又先后在达州市达县金垭乡和石桥镇等地进行了调研,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大力支持。调查团的成员深入基层,取得了切实可靠的第一手资料,在活动中也极大锻炼了自己,提高了自身素养。

生命科学学院2010级党支部

作者:杨晗、沈贤宇、毛志成

摄影:田小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测试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