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9日
  查看:1130
  来源:

112712:30,生命科学学院2010级学生党支部举办的《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党组织生活于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A217举行。生命科学学院2010级的所有党员参与了此次学习。在教室学习之后,参加此次学习的所有党员还去第三实验楼前参观了创先争优成果展。

 

 

此次活动,首先是由党小组代表在教室展示他们小组收集到的关于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资料和感想,所有的党员一起学习党的十八大的核心精神,提升他们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应有的对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的了解,并且让他们明白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应该做什么事情,和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做的当前力所能及的事情。然后,所有党员去第三实验楼前参观了创先争优成果展。党员们参观了在第三实验楼一楼楼道的关于生物的创先争优成果展,看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先进人物事迹和那些丰硕的实验成果,党员们更加深刻的明白了自己身上所担负的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从这些先进事迹中,党员们也再一次体会到党的十八大的核心精神和指导方针。

1400,活动圆满结束!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新闻中心 

                                                            记者:杨希慧

                                                            摄影:李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测试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