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度厅校级课题结题验收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6月11日
  查看:1797
  来源:
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度厅校级课题结题验收的通知

各学院:

本年度厅校级课题结题验收拟于6月举行,请各学院及时梳理在研科研项目,指导到期应结题项目负责人总结项目研究成果,做好项目结题相关工作。

一、纸质材料准备:

<!--[if !supportLists]-->1、<!--[endif]-->根据项目类别,填写科研项目结题表(分为厅级项目和校级项目,见附件)一式A4双面打印。

<!--[if !supportLists]-->2、<!--[endif]-->撰写项目研究总结报告一式三份。A4双面打印。

<!--[if !supportLists]-->3、<!--[endif]-->撰写经费使用报告一式三份。A4双面打印。

<!--[if !supportLists]-->4、<!--[endif]-->提供项目申报书一式三份。可用电子版直接打印,无需盖章,但需要和存档原申报书保持一致。

<!--[if !supportLists]-->5、<!--[endif]-->准备附件支撑材料(如论文、专著、专利、获奖材料等复印件)一式一份。

<!--[if !supportLists]-->6、<!--[endif]-->结题材料封面、目录;附件材料封面。(见附件)一式三份。

二、纸质材料装订

<!--[if !supportLists]-->1、<!--[endif]-->所有资料须按目录顺序在一册内装订完成,一式三份。

<!--[if !supportLists]-->2、<!--[endif]-->附件材料单独装订一式一份。

<!--[if !supportLists]-->3、<!--[endif]-->结题表装订进册3份,单独提交1份。

<!--[if !supportLists]-->4、<!--[endif]-->装订方式推荐采用胶装或打孔夹装等较为整齐美观的方式。不建议使用文件夹或订书钉装订。

三、汇报材料准备

项目负责人请准备3-5分钟PPT。对项目的研究情况进行总结报告。PPT汇报应重点着眼于项目的是否完成任务、创新点、取得的成果等,并对研究过程及经费的使用情况简要汇报。无需阐述项目意义或具体技术细节等,严格控制汇报时间。

<!--[if !supportLists]-->四、<!--[endif]-->材料提交

项目结题材料经学院科研秘书先行审核后,未完成项目任务、未达到项目合同要求的不得结题。审核合格后的材料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提交。不受理个人提交材料。

请各学院科研秘书于2014年5月30日前将纸质材料提交到科研处。请于2014年6月6日前将PPT发送至 sicnukyc@qq.com(PPT请以“学院---负责人”命名)。

五、其他

凡立项年度在2009年之前(含2009年立项)的在研厅校级课题本年度必须结项,否则予以撤题处理,如相关课题已获国家级课题资助,校级项目可填写结题表申请免予答辩(厅级项目必须参加答辩),申请课题延期或撤项需提交书面申请说明原因并加盖学院公章,具体答辩时间以及分组信息另行通知。

 

联系人:廖子夷 84760596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测试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