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1年秋季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查看:1290
  来源:

本学期学校将继续开展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测试时间安排在10月至12月。同时,根据四川省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相关文件要求,本学期我校将全面实施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现将报名及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108日—1013日学生自愿在班级学习委员处报名,1014日学习委员将测试费和报名表以班为单位统一交教学秘书处。
2、按照四川省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要求,培训及测试费为40.00元。请各单位教学秘书于1017日将报名费交计财处,由计财处开具收据。
3、本次测试只针对我校2008级、2009级、2010级普通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及研究生(暂不接受2011级学生报名)。
4、按照四川省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要求,第一次参加培训和测试的学生需自备相关教材(《普通话水平测试训练教程》,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出版),请考生自行购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测试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