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英语救星来啦——记生科院大学生英语学习及考试经验交流会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5月28日
  查看:1295
  来源:

 

5月22日19:00,由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学习科创部承办的大学生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在成龙校区一教A215如期举行。参加此次交流会的嘉宾有2012级3班的黄雪婷2012级5班的耿研会2013级5班的葛清蓉以及生科院2013级各班同学代表。

关于四六级,大家应该都听说过这样一句话:“十男九挂,九死一生。”现在,你还是英语学习困难户吗?别急,救星来啦!首先,自称伪学霸的黄雪婷同学就改革后的英语四六级考试题型做了分层解析。对于对大多数考生来说都是难题的听力,她建议同学们一周做2到3次听力专项训练,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听力水平,她还向同学们友情推荐《童话镇》和《绝望主妇》两部电影。不仅如此,她还教我们怎样复习线代,大物,vb和有机化学等较难科目,这对于临近期末怕挂科的孩子们来说,真是一弯雨后彩虹、一道救济良药啊!

接下来,精彩不断,又一学霸耿研会同学上台来为我们透彻地剖析如何应对四六级考试。她说:“虽然英语即将退出高考舞台,但它永远不会过时。”演讲开始,她逐一给我们分析四六级考试中作文、听力、阅读理解、翻译、写作等几大模块怎样有效复习,怎样快速得分,做到会做的题保证满分,不会做的题蒙也要蒙得有道理。最后,她特别强调作文,要注意字体,多用短语长句,注意单词数量的要求,不能多写也不能少写。

在两位学姐介绍完学习方法后,我们同年级2013级5班的葛清蓉同学也给我们带来了她的独特学英语方法。为了让自己能专心练听力,准备六级考试,她甚至卸载手机上的QQ、微博、微信等娱乐项目。听到这里,在场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20:30,这次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部

者:陈佳敏

   摄影:江曼语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