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任平副处长一行到我院指导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2019-01-09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为提高学院教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积极性,推动生命科学学院教学科研上一个新台阶。2019年1月7日下午14:30-16:00,学校科研处任平副处长、项目管理科廖子夷老师、项目规划科李建平老师一行在成龙校区第三实验大楼西206会议室指导我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学院拟申请基金项目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廖才祥书记、李维副院长出席,会议由雍彬副院长主持。
    首先,任平副处长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在国家自然科学金项目申报工作取得的较大进展,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结合学校的鼓励政策,积极申报科研项目。然后,他解读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金申报指南较往年出现政策性变动的部分,提醒相关老师在填申报过程中注意新要求。他勉励学院新进的青年教师们重视科研,一定要把握机遇,争取早日获得项目资助。其后,廖子夷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科研经费的管理政策;李建平老师解读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程序及注意事项。最后,三位主讲老师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自由交流,解答了我院教师在科研项目申报过程中的疑惑。
    通过本次会议,生命科学学院教师了解了国家自然科学金项目申报工作的新动向,明晰了学校对科研的重视程度和鼓励政策,老师们表示将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切实提高自身科研水平。

 

image.png